晴時多雲

KD、雷納德過招 暴龍加班險勝勇士

2018/12/01 06:00

東西部雙雄暴龍、勇士昨正面交鋒,兩隊主力雷納德(右)、杜蘭特(左)有多次精采交鋒。(美聯社)

杜蘭特獨撐 砍下51分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東西部雙雄暴龍、勇士昨正面交鋒,勇士前鋒杜蘭特狂砍51分,雙方廝殺進延長賽,但最終仍不敵多點開花的暴龍,終場以128:131落敗,終止3連勝。

明對活塞 柯瑞料歸隊

勇士一哥柯瑞因大腿拉傷,昨持續作壁上觀,預計明天與活塞一戰回歸。少了一哥和大將D.格林,灣區大軍陷入苦戰,一度落後達18分,昨日手感火燙的杜蘭特,在決勝節讀秒階段砍進2記三分球,扳平比數,無奈延長賽仍難擋暴龍攻勢,以3分差飲恨。

杜蘭特昨繳出51分、11籃板,連3戰得分破40分,也是自2007年湖人傳奇布萊恩後,首位連3場加總得分突破140分以上的球員。

拚盡全力,最終仍以輸球收場,杜蘭特說:「球隊今晚狀況低迷,我盡所能保持侵略性,並在攻守上展現最棒的自己。」勇士主帥柯爾盛讚杜蘭特,認為他手感好時,沒有任何防守能擋下,他也肯定子弟兵的努力,「剛開始沒進入狀況,但越打越好,我為我們的努力感到驕傲。」

勇士進攻大多仰賴杜蘭特,及此役繳出23分的K.湯普森。昨替補上陣的耶雷科進帳20分,成為一大亮點,湯普森認為,板凳球員趁著柯瑞、格林缺席,獲取上場時間累積經驗,是很棒的成長機會,「經歷過今天這種季後賽強度的防守,等柯瑞和格林回來後,他們會更好。」

雷納德37分 暴龍多點開花

目前穩坐東部第1的暴龍,昨全隊6人得分上雙、投進15顆三分球,團隊命中率達52.2%,「新龍王」雷納德繳全隊最高37分、8籃板,西亞卡姆26分次之,雷納德表示,勇士仍是實力堅強的衛冕軍,且球季剛開始,還有很多地方得努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