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釋出21人 近3成旅外過

2018/12/01 06:00
猿隊老將黃浩然也出現在這一波釋出名單。(資料照)猿隊老將黃浩然也出現在這一波釋出名單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再過1個月,2018年即將結束,對中職具有旅外資歷的選手來說,這個年關有些難過。

昨天是中職各隊提交60人保留名單截止日,依規章規定,原本明天由聯盟統一公布,不過4隊都已確定釋出名單,包括富邦悍將蕭一傑、郭勝安、林旺衛、吳宗峻、吳睿勝、劉家愷,中信兄弟陳衍瑞(原名陳泓亦)、歐耀宗、蔡益民、甘少康、許皓傑、陳皓然,桃猿鄭承浩、陳敏賜、游宗儒、林宗緯、林政億、翁克堯、黃浩然,統一獅陽建福、邱子愷,總計21人。

其中,蕭一傑、郭勝安、林旺衛、陳衍瑞、邱子愷和陳敏賜,過去都曾旅外發展,在這一波已知釋出名單佔近3成比例,郭勝安還是2016年最佳進步獎得主,今年他未上一軍,在二軍出賽9場,防禦率18,7局出現19次保送、4次暴投,控球習題難解。

今年球季結束郭泓志宣告退休,不過富邦悍將昨表示,仍持續與郭泓志溝通下一球季的規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