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總敘舊陳偉殷 「高苑這批很帥」

2018/12/01 06:00
陳偉殷(左)探望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。(記者徐正揚攝)陳偉殷(左)探望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近期在台中地區有活動的陳偉殷,昨天下午意外現身洲際棒球場,探望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與日職西軍總教練關川浩一,他認為,冬盟是很好的比賽,希望球迷多多支持。

陳偉殷上午前往彰化二林喜樂保育院參加公益活動,下午與日職中日龍前輩、台北城市科技大學總教練曹竣崵相約,趕到球場探望日職西軍總教練關川浩一、教練藤本英智等人,在內外野跑進跑出待了約半小時,「他們是我在中日龍的前輩,也是隊友,我剛好有空,就跟曹竣崵一起來看老朋友。」

陳偉殷隨後轉往三壘區總教練室,讓正在安排攻守名單的林振賢相當驚喜。林振賢表示,擔任高苑工商教練的最後1年,剛好陳偉殷念高二,看著他在日職、大聯盟投出成績,深感驕傲。

林振賢還細數與陳偉殷同屆的鍾承佑、鄭錡鴻、高國輝,「他們這批很好帶,個性都很好,看起來斯斯文文的,在場上卻很有殺氣,更重要的是,他們都長得帥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