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靈感野球 日職東軍代打滿貫砲

2018/12/01 06:00
日職東軍村上宗隆代打轟出滿貫彈。(中職提供)日職東軍村上宗隆代打轟出滿貫彈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日職東軍總教練高田誠7局上福至心靈的「神調度」,獲得村上宗隆代打滿貫彈的回報,日職東軍靠這關鍵一棒扭轉戰局,以8:4逆轉勝韓職聯隊中止2連敗,韓職聯隊本屆冬盟首勝仍未開張。

日職東軍打完6局以1:3落後,7局上1出局後重啟攻勢,先靠2安加保送攻佔滿壘,塩見泰隆適時安打扳回1分仍滿壘,高田毅然派村上代打湯浅大,村上於2好球的絕對劣勢下轟出滿貫彈,帶領日職東軍這局鯨吞5分,以6:3逆轉戰局,村上也再次獲選單場MVP。

高田指出,換村上代打稱不上「神調度」,只是當下覺得他會有表現,「這不是教練厲害,是選手表現好,達成交付的任務,結果也超乎預期。」

村上累計3轟、8分打點都在本屆冬盟獨走,在這發代打滿貫彈前卻是10打數0安打還吞6K,他認為,帳面成績是不理想,卻不覺得狀況不好,「教練有說,輸贏不是重點,而是有沒有學到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