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重羽金門教小球員 「跟台灣的很不一樣」

2018/12/02 06:00

陳重羽(左)在小球員身上,看見金門與台灣家長的不同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金門報導〕第一次到金門來教小朋友打棒球,統一獅捕手陳重羽雖然沒有時間到處走走,仍相當開心,他說金門小朋友和台灣不一樣,「不會有過度保護的感覺,他們勇於發問,做什麼都很投入。」

去年以第一指名加入獅隊後,陳重羽就在球隊夏令營教過小朋友,之前就讀國立體大時,也在每年台啤舉辦育樂營時指導過小朋友。但他過去在台灣的教球經驗,都和這次來到金門有些不同。

「這邊的小朋友很活潑,給我的感覺和態度更好,不像在台灣好像都被保護得很好。」陳重羽說在台灣指導小朋友時,通常家長都會跟在旁邊,他坦言比較不喜歡這種感覺,應該放手讓小朋友去學。

增重達進度 應可不必剃平頭

除了大讚「金門小子」的素質不錯,陳重羽對於自己明年球季也有抱負,「我明年開季應該不必理平頭了。」原來之前他就許下「增重」目標,希望在開季前能增到85公斤,若未達成他就理平頭,「球季結束到現在,我已經胖了3公斤,現在81,我想我應該可以達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