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隊金門回饋 蔗總盼幫小球員築夢

2018/12/02 06:00

陳傑憲(左)指導金門的小球員。(統一獅提供)

小學員昨領到證書和獎牌,開心拋帽慶祝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金門報導〕「技術方面有沒有增加是未知數,但在心理層面,我希望能給小朋友夢想。」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領軍赴金門推廣棒球發展,獲熱烈回響。

金酒盼能年年舉辦

金酒公司每年贊助獅隊500萬元,在明年展開第8年合作之前,昨起兩天先在金門縣壘球場合辦棒球推廣活動。金酒董事長呂瑞泰說:「今年是獅隊第一次來指導金門青年學子,希望每年都能有這樣的活動,這是我們最大用意。」金酒也捐贈價值50萬元球棒、手套給來參與的金門三級棒球社團。

黃甘霖則憶起當年就讀台南復興國中時,也有學長郭泰源、蔡生豐等人回校指導,「當時看到這些學長,對我們的信心度有增加,也更能堅定目標。」黃甘霖當了球員後就很樂於到外島參與回饋列車活動,如今當上一軍教頭,更希望進行教學傳承。

陳傑憲、陳重羽和莊駿凱受到蔗總感染,昨認真指導金門縣金寧國小、中正國小球員,還在下午分組比賽時擔任教練。陳傑憲更透露,原本因行程滿檔,無法參加這次活動,但他聽完蔗總和已故好友張輝忠的故事後就改變念頭,「那位朋友希望蔗總能來金門指導,可惜在去年過世,我覺得我來這邊回饋,應該也算幫他們完成心願。」

陳傑憲明天還要參加NIKE青棒訓練營,「能夠付出也是一種回饋,以前也有很多人為我們付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