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首敗輸1分 教頭:不是壞事

2018/12/02 06:00

韓職聯隊擊敗中職聯隊,奪得冬盟第1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韓職聯隊金太現投出優質先發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張閔勛敲出冬盟首轟,下一個打數卻打斷王柏融送的球棒,非常心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昨天從落後3分追成只差1分,最後2局打線卻被對方牛棚壓制,以2:3吞下首敗,無緣締造6連勝,只追平中職聯隊在冬盟最長連勝紀錄,韓職聯隊首勝終於開張。

中職聯隊無緣6連勝 韓職開張

中職由林政賢先發,前4局僅挨2安無失分,5局下突陷亂流,因3安加2保送失3分,換投江國謙才止血,打線雖於第6、7局各搶回1分,後續攻勢卻遭李榮浚、林大韓各投1.1局無安打無失分化解。

總教練林振賢指出,狀況再不好的球隊也會觸底反彈,這場是好比賽,連勝可能會忽略很多東西,中止連勝不是壞事,1分差的比賽能讓球員進步更快、收穫更多,對後續賽事會有幫助。

張閔勛開轟 心疼大王致贈球棒斷了

張閔勛7局上率先轟出陽春彈,個人兩次參加冬盟首轟,將比數追成2:3,9局上因守備失誤成為全隊最後2局唯一上壘者,代價卻是打斷王柏融送的球棒,他表示,慣用型號與王柏融相同,羅德交流賽時獲贈好幾支,「剛打全壘打就打斷,真的很心疼,幸好還有存貨。」

日職東軍連續兩天展現「神調度」,繼前天7局上靠村上宗隆代打轟出逆轉滿貫彈勝韓職聯隊後,昨8局下又靠岩見雅紀代打轟出致勝陽春彈,以3:2險勝日本社會人,岩見指出,站上打擊區時,抱著「一定要打全壘打」的心情,很高興幫助球隊帶著領先進入第9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