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文化學長鄭鎧文 逼問大王旅外價碼

2018/12/02 06:00

鄭鎧文(見圖)期許學弟王柏融能在日本闖出一片天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「文化幫」鄭鎧文(中)和王柏融(左一)皆是光州世大運國手,也在同一年加入中職。(資料照,記者朱沛雄攝)

王柏融即將旅外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即將轉戰日職日本火腿,踏上夢想的旅外舞台,大一屆的文化大學學長鄭鎧文送上滿滿祝福,也為他感到驕傲。

王柏融選擇加盟中職時,其實就沒想過旅外,直到打出成績,才又拚出自己的機會,近期可望披上火腿戰袍,也為許多人帶來希望。鄭鎧文說,先在台灣打職棒,有好成績仍可出國發展,王柏融就是很好的例子,可鼓勵其他人,也希望他能在日本闖出一片天。

祝福王柏融 不時關心簽約進度

兩人私交甚篤,總愛互鬧,鄭鎧文常關心王柏融何時旅外,他笑稱:「每次問柏融,他都說到時候你再看報導啦!我還會故意問,到底多少錢啦?哪一隊?」鄭鎧文沒得到答案,在火腿浮出檯面後,他不死心繼續問大王:「多少錢啊?」好感情可見一斑。

約定出國前餞行 費用要大王出

鄭鎧文說,之前「文化幫」有聚餐,大家想在王柏融出國前再聚會,為他餞行,還笑稱:「一定要他請客啊!」

至於自己的季後規劃,鄭鎧文表示,和隊友蘇智傑、潘彥廷有合作的體能訓練師,先照菜單自主訓練,春訓前也會提前返隊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