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先發後援無失分 林威漢卻心向蹲捕

2018/12/02 06:00

林威漢是三星國中主力投手,未來希望朝捕手發展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2015年U12世界盃棒球賽小國手林威漢,現已是宜蘭三星國中3年級主將,昨對勁敵高雄忠孝國中演出好投,卻遭忠孝6:5逆轉,無緣關懷盃4強。

身為三星主力投手,林威漢常扛重要比賽,昨只要擊敗忠孝就能晉級,他擔任先發投手、第3棒,打擊繳1安、1保送,投3局無失分,之後移防中外野,但接手的陳揚中繼3.1局掉6分,林威漢又回投手丘後援0.2局,三星仍以1分飲恨。

第3次參加關懷盃無緣爭冠,林威漢高中仍將繼續打球,現以投手、外野為主,兼練捕手,雖較少蹲捕,但他很享受本壘指揮官的感覺,希望能朝捕手發展,「捕手很好玩啊,一直傳球、接球,有挑戰性,也想向猿隊林泓育、廖健富學習。」

林威漢最欣賞的球星則是獅隊陳傑憲,他說:「因為很強,安打又多。」當年打U12時,林威漢身高連150公分都不到,如今已長到172公分,也盼再入選國手。

三星少棒今拚2連霸

關懷盃今落幕,青少棒組4強由忠孝對上台東卑南、台東桃源迎戰花蓮化仁,競爭冠軍戰門票;少棒組則是宜蘭三星強碰南投千秋、花蓮光復出戰高雄鼓山,三星將挑戰2連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