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教練團有「愛」 台科大總算胡了

2018/12/02 06:00

台灣科大本季勝場開張,隊長顏聞佐把戰線逼進延長賽的三分球最關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林口報導〕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賽前勝場尚未開胡的台灣科大,靠著隊長顏聞佐在正規賽倒數16秒飆進追平三分球,把比賽帶進延長,終場以80:79險勝地主醒吾科大。

愛爾蘭籍教練 磨出韌性

台科大今年找來前松山客座教練、愛爾蘭籍的基爾馬汀加入教練團,不過開季至今跌跌撞撞,連同昨日已有3戰打進延長賽,且輸了2場。基爾馬汀認為,台科大是有韌性的球隊,不管落後幾分都能追回來,但小細節再加強會更好。他也提到,原本戰績不該是5敗的,好幾場該贏未贏,真的很可惜。

顏聞佐昨攻下18分,他坦言,自己狀況沒有很好,感謝隊友把比數咬住,也願意信任他,「我們很想贏,我也想幫助球隊,最後幾次出手,盡力把握住。」

顏聞佐表示,正規賽結束時,想到前一戰對萬能科大打到2OT以3分輸球,陰影再次浮現,「我跟隊友說,這場真的很重要,一定要拿下來,我們是一個團隊,大家都非常努力。」

醒吾科大謝育政(中)遭對手嚴密包夾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醒吾科大謝育政拿下全場最高26分、17籃板,大一曾千碩飆進5顆三分球,貢獻15分。醒吾在104學年拿隊史首冠,隔年第13名掉至二級,本季重返一級後,仍在為本季首勝努力。

另外兩戰,文化大學以74:61擊敗萬能科大,國立體大以67:57力克輔仁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