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歸位 火箭下三分雨止敗

2018/12/02 06:00

卡培拉(中)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火箭昨作客馬刺,因腿傷缺陣3場的保羅歸隊,振奮團隊士氣。火箭火力全開,全隊投進22顆三分球,締造球隊本季單場三分球命中紀錄,終場以136:105終止4連敗。

保羅才歸隊就進帳14分,率火箭終止4連敗。(美聯社)

火箭傷兵歸隊奪勝,哈登讚這就是健康火箭的競爭力。(美聯社)

保羅歸隊後,成功串聯團隊進攻,他送出10次助攻進帳14分,率隊在首節先發制人。他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恢復得不錯,投籃手感也漸入佳境,且贏球後大家終於鬆一口氣。卡培拉攻下全隊最高27分、12籃板,E.戈登飆7顆三分球、進帳26分,哈登貢獻23分、10助攻。

哈登:這就是健康的火箭

哈登表示,之前連敗主要是受傷兵困擾,大家健康歸隊後,士氣大幅提升,「當你人手不足,只有6人能上場時,對任何球隊來說都很難打。只要我們能健康出賽,火箭就是支具有競爭力的隊伍。」

火箭此役團隊命中率達5成,且把失誤壓在5次,全場32次助攻。

馬刺戰績10勝12負,在西部只優於墊底的太陽。大前鋒艾德瑞吉攻下全隊最高20分,昨繳出18分的德羅森無奈地表示,連2戰輸給對手超過30分,這真的太尷尬了;馬刺前役輸給灰狼39分,寫下帕波維奇執教以來第3慘。

面對球隊窘境,波總把責任一肩扛起,他說:「我們的進攻真的一團亂,但我想我要負很大責任,我得把工作做得更好;球隊防守部分也要加強,得提高我們的防守智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