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關懷盃》大谷鐵粉 全叡「二刀流」吸睛

2018/12/03 06:00
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贏得關懷盃季軍。
(記者郭羿婕攝)南投千秋國小少棒隊贏得關懷盃季軍。 (記者郭羿婕攝)

千秋抱回季軍 締最佳成績

南投千秋國小投手全叡投打俱佳。(記者郭羿婕攝)南投千秋國小投手全叡投打俱佳。(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東報導〕關懷盃棒球邀請賽昨落幕,南投千秋國小在季軍戰以5:1擊敗高雄鼓山,締造隊史在關懷盃最佳成績,全叡投打俱佳,朝偶像大谷翔平「二刀流」邁進,連場邊觀戰的獅隊球星都眼睛一亮。

六年級的全叡是右投左打,擔任主力投手,並扛中心棒次,昨中繼3局飆6K,僅挨2安、失1分,打第3棒也繳出2安,敲回2分打點。

第3次打關懷盃,全叡信心滿滿地說,對自己表現很滿意,也想跟大谷一樣,成為「二刀流」好手,他說:「最喜歡大谷,他很強,球很快又很會打擊。」

賽後全隊搶著要潘彥廷、鄭鎧文簽名,潘彥廷一見到全叡,還豎起大拇指對他說:「你很會打耶,球很快耶,厲害喔!」

千秋教練賴俊成說,全叡天分好,從三年級就跟著一軍,是陣中少數經驗較豐富的球員;揮出2支三壘打的幸世賢也是亮點,他才四年級,同樣擁有二刀流天賦。

千秋是富邦悍將申皓瑋的母校,目前全校學生不到50人,就有26人參加棒球隊,多數來自信義鄉,都利用課餘時間努力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