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連14.1局無失分 葉家淇「極速」竄紅

2018/12/04 06:00

中職聯隊葉家淇先發8局無失分,助中職聯隊終止2連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8局無失分 飆6K

中職聯隊對抗日職西軍,以9:0拿下勝利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中職聯隊葉家淇先發8局無失分,范國宸打出3支二壘打、3分打點,以9:0大勝日職西軍,中職聯隊終止2連敗。

范國宸對日職西軍敲出3支二壘安打,個人包辦3分打點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葉家淇一開賽陣腳不穩,1局上被首棒打者佐野皓大安打,佐野連盜二、三壘後,葉家淇投出四壞球保送高松渡,無人出局被攻佔一、三壘,所幸捕手林祐樂抓到盜二壘的高松,葉家淇此後完全壓制日職西軍攻勢,只再被上過一次得點圈,並連續解決他所面對的最後11名打者。

葉家淇全場只被擊出3支安打,投出6次三振、2次四壞球,在冬盟先發2場,連續14.1局無失分。

葉家淇上週對日職東軍先發6.1局,飆出11次三振,優異的表現讓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直呼意外,昨天的投球仍然讓林振賢有驚豔的感覺。

教頭怕他亢奮 「催過頭」

林振賢表示,葉家淇有球速的優勢,但是最擔心他太亢奮,和打者對決時投得太用力,但是昨天他力量控制得很好,投出自己的節奏,越來越有自信。

中職聯隊終止2連敗

中職聯隊用11支安打攻下9分,發揮極高的得分效率。林振賢表示,如果能夠適時推進、不用安打就能得分,得分效率自然就高,畢竟安打不是那麼容易,但是推進、高飛犧牲打是打者比較能夠掌握的,這場做得非常好,這正是教練團想要在冬盟帶給選手的觀念。

1局下中職聯隊楊家維和陳子豪連續安打,靠著暴投先馳得點,范國宸擊出2分打點二壘打,3:0領先。

第3局范國宸又打出1分打點二壘打,這1局中職聯隊再得3分。第6局范國宸率先上場又是二壘打,全場4打數3安打,8分打點在冬盟排名第2。此外,岳東華2安打1打點,陳晨威、廖健富和李宗賢各貢獻1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