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搶金灘頭堡 田協東京辦事處揭牌

2018/12/05 06:00
田協東京辦事處4日揭牌儀式,日本田徑協會及大阪、靜岡等相關代表出席。(記者林翠儀攝)田協東京辦事處4日揭牌儀式,日本田徑協會及大阪、靜岡等相關代表出席。(記者林翠儀攝)

〔駐日特派員林翠儀、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為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,田徑協會在健銀集團全力支持下於東京設立「東京辦事處」,揭牌儀式昨天由田協理事長葉政彥主持,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到場致意。

田協鎖定標槍鄭兆村、200公尺楊俊瀚和亞運110公尺跨欄銀牌陳奎儒為重點得牌選手,率先在東京插旗鋪路,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,不管花多少錢,最終目的就是要在東奧為台灣拿下首面標槍獎牌。

東京辦事處由健銀集團董事長蔡立義擔任辦公室主任,將結合日本當地僑胞力量,讓我國田徑隊在東奧賽前培訓及比賽期間,獲得更多協助。葉政彥也表示,未來也會協助其他東奧達標的台灣運動員。

靜岡市市政府與大阪田徑協會代表也表示,將全力協助台灣田徑隊在東奧前提供場地進行移地訓練,日本田協秘書長風間明則表示,明年5月預計舉辦測試賽,將邀請台灣參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