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戰力大洗牌》勇士不再勇 西部排老4

2018/12/05 06:00

勇士一哥柯瑞(中)與老鷹林書豪(右)昨同場競技,柯瑞技勝一籌,轟下全場最高30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主力D.格林和柯瑞開季後相繼受傷,苦吞柯爾執教後最慘的客場6連敗,昨拿東部後段班的老鷹開刀,柯瑞投進6記三分彈,轟下全場最高30分,率隊以128:111止敗,但戰績16勝9敗僅排在西部第4,創下近5年同期最差成績。

柯瑞找回手感

止客場6連敗

勇士開季打出10勝1敗佳績,但近14戰吞下8敗,戰力排名滑落至第3。《ESPN》分析,柯瑞歸隊讓勇士回歸正軌,但格林腳趾傷勢不明,恐仍須休養1週,加上瓊斯左肩撕裂傷整季報銷,明星中鋒卡森斯也仍在休養,內線戰力吃緊,實力與巔峰時期有落差。

柯瑞昨首節就進帳18分,比老鷹全隊還高,也助隊取得大幅領先,這也是柯瑞最近5個賽季第11次單節得分領先對手全隊得分,排名近5季NBA第一。談到近期低迷的戰績,柯瑞認為是該反彈的時候了,但首先要做好防守,才能打出勇士擅長的轉換快攻。

豪復出砍14分

難救墊底鷹

林書豪因左腳踝扭傷缺席2場,昨重返球場繳出14分、5籃板和5助攻,第三節獨拿8分,但仍難拯救球隊。老鷹戰績持續探底,5勝19敗和公牛並列東部墊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