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週、月MVP 蔣淯安通包

2018/12/05 06:00
台啤蔣淯安獲選雙料MVP。(資料照)台啤蔣淯安獲選雙料MVP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蔣淯安在第16季SBL升格當隊長,以身作則扮演進攻發動機,率隊打出破隊史紀錄開季6連勝。昨聯盟公布第三週及11月最有價值球員,他成為雙料MVP,更是生涯首次榮膺單月最佳球員殊榮。

「歐洲連線」愛德、塞瑟夫為台啤注入樂於分享球的觀念,使球隊展現前所未見的團隊球風,至今6戰場均轟95.8分及22次助攻皆為聯盟之最。

台啤後場指揮官

場均助攻生涯最佳

除洋將帶來的極佳化學效應,擔任後場指揮官的蔣淯安也居功厥偉,他本季場均13.3分、5.3助攻都締造生涯最佳。他透露:「上季球隊打得跌跌撞撞,隨著兩名歐洲洋將加盟,我就很期待本季的到來,我知道我們有機會打出好成績。」

蔣淯安這次同時拿到週、月MVP,最感謝隊友、教練團幫忙。他強調,「喜悅只能一下子,畢竟球季還有30場比賽要打,希望自己和球隊的好狀況能延續下去。」

有趣的是,蔣淯安生涯首次奪單週最佳球員為2016年2月,即使已事隔逾2年半,他仍印象深刻。他表示,「我生涯就拿過1次單週最佳球員,自然記得十分清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