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6年「龍」的傳人 周士淵爆嚴董愛說笑

2018/12/06 06:00

周士淵(右)5月膝蓋動刀,嚴凱泰曾傳簡訊鼓勵,讓他十分感動。左為呂政儒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34歲的周士淵高中畢業就進入裕隆,轉眼間已成為陣中最資深球員,近年他和已故董事長嚴凱泰接觸次數增加不少,不時還會收到嚴董傳來的打氣簡訊,令他備感窩心。

周士淵高中在高雄三民家商打響名號,18歲便獨自北上求學,並在裕隆落地生根。

起初因是個毛頭小子,周士淵鮮少有機會與嚴凱泰相處或講話,直到某日嚴董突然傳來簡訊,才拉近距離。周士淵爆料,「董事長常虧我還跑不跑得動,重點是他講笑話超好笑,每次都讓我心情變好。」

周士淵近年飽受左膝傷勢影響,5月底再度動刀治療,他說:「其實我膝蓋開完刀後,董事長傳簡訊告訴我只要專心復健,公司會給我最好的治療,他把球員都當成家人看待,真的很令人感動。」

如今,嚴凱泰驟然離世,周士淵不會忘記嚴董的諄諄教誨。他說:「我們現在會秉持老闆的精神,努力把所有事情做好,老闆一定不希望我們因這樣的事情,導致練球停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