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中州「話術」多變 逆轉政大開胡

2018/12/06 06:00

陳政軒(左)末節貢獻7分,率中州逆轉政大,拿下首勝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UBA公開男一級預賽,本週移師高雄義守大學舉行。今年升上一級,在預賽取得2連勝的政治大學,昨碰上中州科大,上半場雖取得領先,易籃後卻沒能擋下對手攻勢,加上對手教練許智超大打心理戰,不斷採取「言語攻勢」,終場中州以70:65獲勝,順利開胡。

中州塞內加爾籍中鋒班霸因傷持續缺陣,大二的陳政軒攻下全隊最高14分、8籃板,且他在第4節單節進帳7分,率隊逆轉。

由於清楚對手大多為大一、大二球員,「鳥總」許智超昨大打心理戰,在場邊不斷用高分貝的喊話鼓勵子弟兵,也用「垃圾話」影響政大球員,他表示,對方球員素質雖然不錯,但還不夠成熟,他也要求球員防守加壓,收到不錯成效。

對此,政大後衛田浩坦言,自己確實受到影響,他說:「鳥總跟防守我的中州球員說放給我投,不要放切,多少影響到我的節奏。」田浩此役僅攻下5分、4籃板,吳冠誼進帳全隊最高13分。

台灣藝大與台北商大一戰,台藝大張家禾投進4顆三分球,豪取全場最高34分、6籃板,率隊以90:75賞給北商3連敗。北商廖耕豪攻下全隊最高18分、7籃板,陳冠都13分次之。

台藝張家禾(右)攻下全場最高34分,助隊大勝北商。(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