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福原愛喜迎第2胎 這次懷了「小小傑」

2018/12/06 06:00

桌球國手江宏傑(右)與妻子福原愛(左)昨為知名雜誌拍攝照片。(ELLE提供)

桌球國手江宏傑(左)與妻子福原愛(中)宣布懷了第二胎的好消息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桌球國手江宏傑昨為知名雜誌拍攝照片,並且公布妻子福原愛懷了「小小傑」的好消息,再度為人父的他難掩喜悅,也透露自己要求不多,只希望孩子健康平安長大。

江宏傑考慮多打公開賽

江宏傑近期都在日本職業桌球T聯賽打球,待在國內時間很少,只能用視訊來看老婆和孩子,一解相思之苦,他笑說:「現在回家女兒都會故意鬧鬧脾氣,抗議老爸常常不在家。」

至於接下來規劃,江宏傑表示,現階段會把心力放在聯賽,明年會考慮多參與公開賽,也不排除為2020東京奧運做準備,他說:「奧運是每個運動員的目標,雖然還沒和小愛討論過這個問題,但她應該會希望我參賽。」

再度成為父親,江宏傑分享當初和小愛在機場驗孕的過程,他笑說,起初小愛驗完不敢看結果,是他拿著驗孕棒到廁所裡用「瞇牌」的方式看最後結果,他表示:「已經是第2胎,也有心理準備,壓力不會這麼大了。」小傑提到,生了孩子後,生活改變很大,雖然辛苦,但他們對於新生命的到來仍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