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範洙封鎖打線 中職聯隊2連敗

2018/12/07 06:00

林祐樂5局下扛出兩分砲,成為中職聯隊唯二得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韓職聯隊金範洙昨晚封鎖中職聯隊打線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職聯隊打線昨晚遭韓職聯隊左投金範洙封鎖,直到5局下林祐樂擊出2分砲,才出現團隊首安,全場僅擠出3支安打,終場2:4吞下2連敗。

全場僅3安 林祐樂敲2分砲

來自韓火鷹隊的金範洙,前4局未被擊出安打,投7局僅失2分。5局下獅隊新人林祖傑選到保送,林祐樂隨即扛出左外野兩分砲,林祐樂單場雙安,表現最佳。

林祐樂今年下半季扛下一軍主戰捕手重任,季後賽、台灣大賽期間也打出信心,他說:「最近打擊慢慢會有自己的想法,這陣子也和隊友、教練討論,教練也會提醒觀念,下半季有穩定出賽的機會,也幫助自己保持打擊手感。」

林逸翔先發 單局亂流失3分

中職先發投手林逸翔2局下遇到亂流,單局挨4支安打失3分。林祐樂指出,「球隊打順時都沒問題,但遇到狀況時,如何幫助投手不要被攻下大局,是目前自己最需要學習的。」

林逸翔說,「賽前教練就有提醒,我們投手群最近常常單局出現大量失分,但因自己失投沒能避免。本來賽前和祐樂賢拜有共識,以直球為主,但可能那局被抓到配球,改變配球策略後,才穩定下來。」

昨午場賽事,日職東軍先發本田圭佑投6局送出6次三振、失1分,助隊7:4擊敗日本社會人,東軍暫居榜首,和中職聯隊勝差達1場。

本田圭佑來自西武獅,和足球球星同名同姓,他笑稱榮幸。西武近幾年台將多,今年二軍還有許銘傑擔任投手教練,本田說:「許銘傑教練是位很棒的教練,對每位選手都很仔細的給建議,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