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8:7的比賽最好看 投縣炒熱威力盃

2018/12/07 06:00

南投縣以8:7險勝花蓮紅,全隊興奮地圍成一圈唱歌喊口號。
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花蓮報導〕球評曾文誠曾說:「8:7的比賽最好看!」第六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首日12場賽事,最刺激的1場就是這比數,南投縣以8:7險勝地主花蓮紅。

南投縣打完3局以3:6落後,5局上打滿1輪灌進5分以8:6拿回領先,6局下被花蓮紅以2安加失誤扳回1分,靠夾殺想趁安打搶攻三壘的跑者,有驚無險拿到最後1個出局數。

南投縣隊總教練紀俊麟率隊險勝地主花蓮紅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總教練紀俊麟指出,南投縣這幾年逐漸有能力對抗強隊,不僅曾在盃賽、邀請賽奪冠,在聯賽、選拔賽都能打進8強甚至殺進4強,即便前段處於落後,仍相信可以獲勝,提醒全隊1球1球看清楚,出局1個1個抓,每次揮棒都要做好。

威力盃開辦六屆以來有13個縣市「全勤」,惟獨南投縣沒進過8強,最佳成績是2015年12強,挑戰8強以0:10遭新北市擋路,若今天擊敗澎湖縣,將以2勝0敗獲E組第1,抽籤手氣夠好的話就直接晉級8強。

尋求衛冕的台東縣靠5局下攻得2分逼出第6局,以4:10敗給台中市,是首日12場僅有兩場不是大比分扣倒的比賽,A組桃園市與高雄市、B組台南市與新竹縣一日兩戰都輕騎過關,提前晉級12強複賽,今天捉對廝殺的勝隊登上A、B組預賽第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