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這是NBA嗎?」 太陽連2戰9分開場

2018/12/08 06:00

球評巴克利重砲批評太陽後輩不爭氣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太陽隊連2戰首節得分未上雙,寫下難堪紀錄,圖為總教練柯克斯科夫(右)與霍姆斯(左)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布克、華倫等主力持續缺陣,太陽隊依舊低迷,連續第2場首節僅9分進帳,終以86:108慘遭地主拓荒者痛宰,苦吞7連敗在全聯盟墊底,也是1954至55賽季進攻24秒規則設立後首見的難堪紀錄,氣得前太陽球星巴克利破口大罵:「我的老天啊,這是在打NBA嗎?實在太扯了。」

前輩巴克利怒罵太扯

太陽先前輸給國王,首節就以9:36大幅落後,當時總教練柯克斯科夫沮喪地說:「我不記得參與過開打就落後近30分的賽事,我們完全沒作好準備。」言猶在耳全隊又重蹈覆轍,面對近況欠佳的拓荒者失誤連連、屢投不進,第1節又挨了9:34的當頭棒喝,開季迄今戰績4勝21負,在整個東、西部吊車尾,也難怪毒舌如巴克利看不下去,頻呼後輩們實在太不爭氣。

塞爾提克近6戰5勝

爵士二年級後衛米契爾向美國法院陪審團徵召請假獲准,足讓全隊鬆了口氣,儘管當家中鋒戈貝爾開賽不過3分鐘就與裁判爭執而遭驅逐出場,在替補長人菲佛斯24分、10籃板帶領下,照樣以118:91擊落來犯的火箭,2連勝重返5成勝率,樂得菲佛斯說:「當他被趕出場,我得把握機會打出侵略性,還好達成任務。」反觀火箭又在第3節崩盤,昔日西霸天已淪落至西部倒數第3。

東部戰況,塞爾提克7人火力上雙,厄文、J.布朗各得22、21分,家中128:100輕取宿敵尼克,4連勝到手也是近6場的第5勝。賽後厄文透露,上月輸給老冤家,全隊就急著復仇,「我們殺進東部冠軍戰,這季也被各界看好,但先前鬆懈狀況失穩,當然也包括我自己,所以必須調整回來。」

塞爾提克近6戰奪5勝,成績逐漸平穩,厄文(右)昨對尼克貢獻全隊最高22分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