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陽岱鋼首打席開轟 野茂英雄:明年復仇

2018/12/08 06:00

野茂英雄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陽岱鋼昨擔任開路先鋒,首局就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不讓王建民和陳金鋒的「夢幻對決」專美於前,陽岱鋼昨從野茂英雄手中轟出全壘打,新莊球場大批球迷報以熱烈掌聲。

NIKE訓練營昨天下午進行分組對抗賽,一局上擔任DH、第一棒的陽岱鋼,相中對方先發投手野茂英雄124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左外野方向陽春砲,技驚四座。

陽岱鋼表示,這是他第5年參加NIKE訓練營,前4年都沒從野茂手中敲出安打,這次能轟全壘打感到很開心,他笑說,「一個禮拜前我就為今天做準備,看來我做了很好的準備。」

野茂則說,當下被陽岱鋼敲全壘打,覺得有些懊惱,對決過程中,只能把球塞到這個位置,明年再想辦法復仇;野茂也強調,有為這場投球做準備。

參加5屆NIKE訓練營,陽岱鋼表示,每年訓練營的台灣青棒選手水準不斷提升,今年這批選手不管是打擊、守備、身體素質都不錯,未來值得期待,期許他們能把台灣棒球帶起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