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聯隊3連敗 賽後閉門檢討

2018/12/08 06:00

林政賢先發遇亂流,首局失4分黯然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宗賢單場2支二壘安打,表現亮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林政賢先發 1局失4分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亟欲止敗的中職聯隊,昨晚遭遇冬盟龍頭日職東軍,首局先發投手林政賢就陷入亂流失4分,中職聯隊一度反撲卻功虧一簣,終場5:7吞敗,近期吞下3連敗,且和日職東軍勝差達2.5場。

日投手控球好、敢塞內角

賽後,中職聯隊教練團召集球員進行約15分鐘的閉門會議,總教練林振賢說,輸球原因環環相扣,提醒球員保持信心:「過去輸了就輸了,接下來4場比賽很重要,至少得保持第2名,也鼓勵選手,討論看看接下來怎麼打。」

中職聯隊開季連勝,一度取得榜首位置,但自從12月3日「雙陳」陳子豪、陳文杰兩位攻堅主力受傷後,就一勝難求。林振賢強調,不以傷兵當作輸球藉口:「輸球原因當然不只打線,不過一次傷了兩位主將,的確對打線會有影響,需要重新整合。日職東軍投手控球好、配球敢塞內角,造成我們在關鍵時刻打擊難以發揮,這些反而可以給中職投手做為借鏡,回母隊後可以試著去做。」

昨中職聯隊3局下打下大局,范國宸、黃敬瑋和莊駿凱接連安打,隨後李宗賢和張閔勛再擊出安打,單局搶下4分。李宗賢單場2支二壘安打,是球隊打擊亮點。

和其他隊友相比,李宗賢算相對有一軍經驗,他說,連敗期間壓力難免,不過隊友間還是互相鼓勵和提醒,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保持信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