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看好年輕再進化 火腿盼大王當看板

2018/12/09 06:00

清宮幸太郎不怕競爭,歡迎王柏融成為新隊友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日職日本火腿隊網羅「大王」王柏融,補強外野戰力,期待他成為未來的看板球星;新隊友清宮幸太郎也說,大王加入對火腿戰力是一大提升。

王柏融以3年合約落腳日本火腿。(資料照)

火腿2016年贏得「日本一」之後,近兩年只能看著軟銀鷹稱霸,為了力拚明年重返王座,將已觀察多年的王柏融視為一大補強,看重他是「台灣史上最強打者」,總經理吉村浩並透露,簽下大王的關鍵就是年齡。

吉村浩說:「年齡是適應日本環境的關鍵,王柏融還很年輕,期望他能從這裡成長。」他認為,過去也有幾位台灣野手在日職辛苦打拚,而王柏融已展現優異成績,25歲的年紀更有助於他克服諸多難關。

火腿在北海道北廣島市內的新球場預定2023年啟用,屆時王柏融才30歲,球團期待他成為新球場的看板球星。吉村浩還以昔日「亞洲巨砲」呂明賜挑戰日職、鈴木一朗挑戰大聯盟,形容大王加盟是極具國際性的挑戰,都顯示火腿對他寄予厚望。

清宮幸太郎 讚大王厲害又可靠

王柏融將為火腿帶來良性競爭,儘管清宮出賽空間恐遭壓縮,他仍讚賞大王厲害又可靠,火腿將會變得更強。

19、21日 台北、札幌記者會

王柏融和火腿簽約3年,總值近400萬美元(約1.24億台幣),另有激勵獎金,球團19、21日分別在台北、札幌巨蛋舉行加盟記者會,大王20日赴日、22日返台。至於眾所矚目的新背號,目前未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