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殺到公牛見骨 綠衫軍贏56分破隊史

2018/12/10 06:00

塞爾提克泰斯拿下個人生涯最佳22分。(美聯社)

公牛慘輸塞爾提克56分,圖為教頭波伊蘭(背對者)與先發五人溝通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東部墊底的公牛,昨天遭來犯的塞爾提克狠狠修理,綠衫軍全場飆進22顆三分球,終場以133:77大勝,56分差寫下隊史單場最高勝分差紀錄。

塞爾提克開賽拉出一波17:0攻勢,全隊7人得分上雙,替補上陣的J.布朗攻下全隊最高23分,泰斯繳出生涯新高22分。

綠衫軍主帥史蒂文斯對子弟兵的表現相當滿意,「我們的球員非常專注,整整48分鐘都很穩定。」他認為球隊近2週的進攻都很流暢,也是收下5連勝的關鍵。

塞爾提克這一勝寫下不少紀錄,除了隊史最大勝分差外,也追平NBA史上客場最大贏球分差,1986年時西雅圖超音速(現為雷霆)曾在客場以136:80重創火箭。

公牛此役僅投進6顆三分球,替補上陣的S.哈里森繳出全隊最高的20分,拉文11分次之。

身為先發5人之一的拉文,首節和其他4名先發1分未得就被公牛總教練波伊蘭換下場。波伊蘭表示,他想給球員機會改變情勢,「我換他們下來也許是救了他們,這只和尊重比賽、做正確的事有關,帕波維奇也做過同樣的事。」他認為球員沒有貢獻,教練還沒有作為,這才令人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