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翁瑋均冬盟初先發 場內場外都「優質」

2018/12/10 06:00

翁瑋均在冬盟初先發投出優質內容,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非常肯定他的態度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前天止敗的中職聯隊打出氣勢,昨推出桃猿今年首輪選進的翁瑋均先發,雖然4局上遇到亂流,但將失分控制在3分,投6局失3分優質先發,隊友則以火力相挺,終場8:5擊敗日職西軍。

自認離一軍仍有差距

昨役是翁瑋均冬盟初先發,他說:「覺得自己狀況還可以,畢竟很久沒先發,前面幾局擔心投不準,所以盡量投給對方打。」

翁瑋均4局上不慎投出觸身球擊中百瀨大騎,又對宮本秀明投出保送,隨後被連續2支安打取分。他說,「關鍵時刻失投,投手教練喊暫停,提醒我先把位置投出來,盡可能製造滾地球,隊友守備也很幫忙。」

畢業於普門中學的翁瑋均,在南華大學就讀1年就投入職棒選秀,目前尚無一軍經驗。參與冬盟至今,他自認離一軍尚有段差距:「目前想先把球的轉速投出來,技術方面還不夠,想法也還要加強。」

林振賢肯定積極態度

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賽後對翁瑋均讚許有加,「之前有告知他待命先發,不過隔了許多天,這陣子他一直做準備。另外要肯定他的態度,每次球隊用過休息室要離開,他都會主動幫忙善後、清理,大概是受普門的教育影響,教練教得好。球場外的態度,多少會影響場內表現。」

冬盟賽事今天起移師斗六,14日至16日的季後賽也將在斗六球場舉行。中職聯隊今晚預計推出防禦率僅0.59的葉家淇先發迎戰韓職聯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