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同學廖健富閃耀 楊晉豪不急慢熬

2018/12/10 06:00

去年富邦選秀第一指名楊晉豪受傷勢所苦,尚未在一軍出賽。(中職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去年選秀會上,首輪4位新人就有2位來自高雄青棒名校高苑工商,桃猿隊狀元郎廖健富今年已打出成績,富邦悍將內野手楊晉豪則飽受髖關節脫臼移位傷勢困擾,職棒路起步稍晚。

今年冬盟楊晉豪和廖健富再度同隊,不過楊晉豪先發場次不多,昨他把握難得先發機會,埋伏第9棒,展現打擊和跑壘實力,4局下擊出超前分打點二壘安打,靠著暴投積極搶壘得分,也延續中職聯隊該局狂得5分攻勢。

楊晉豪說,只是把該做的事做好,盡全力幫助球隊:「教練要我發揮纏鬥能力,等對方失投球。」

楊晉豪今年因傷幾乎未出賽,球團安排他在秋訓後接著打冬盟增加經驗,他說:「外隊的水準很高,自己也盡快適應,畢竟一軍高強度早晚都要面對。」

同窗廖健富打得好,楊晉豪尚無一軍出賽紀錄,他坦言,「剛開始會有點急,不過學長們都鼓勵我,他們在我這年紀時甚至都還沒開始職棒生涯,把自己準備好就好,不須急於求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