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哈波指南」厚達118頁 重磅競價

2018/12/11 06:00

自由市場最大咖之一的哈波尋求天價大約,他的經紀人波拉斯特地製作了厚達118頁的「哈波指南」。(資料照)

經紀人波拉斯 力捧「MLB版詹皇」

波拉斯(中)把哈波拿來和NBA球星詹姆斯作比較,要凸顯哈波價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冬季會議自昨天起展開4天,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野手國民哈波、道奇馬查多都要尋求天價大約,經紀人波拉斯特地製作厚達118頁的「哈波指南」,把哈波與NBA球星詹姆斯作比較,希望衝高哈波的行情。

宣稱能帶來逾10億美元效益

哈波日前拒絕母隊國民開出的10年3億美元,波拉斯針對有興趣網羅他的球隊準備一份厚達118頁的專案報告,比較哈波與詹姆斯在25歲時的成就,宣稱哈波能像詹姆斯一樣,為球隊帶來超過10億美元的效益。

「哈波與詹姆斯都是選秀第1指名,都拿到年度最佳新人與聯盟年度MVP,國民在他出現以前只值4.8億美元,最多就5億美元,現在已經超過20億美元,轉播收視率也飆漲3倍。」

波拉斯強調,哈波過去7季共轟出184發全壘打,才25歲就有這種成績,堪稱曼托再世,比邦斯、漢克阿倫當年還猛。波拉斯曾為2014年還在馬林魚的史坦頓拿到13年3.2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,哈波的新約可能再創紀錄。

傳出洋基有興趣談

外傳道奇老闆之一魔術強森已與哈波見面,有意拿普伊格、佩德森、坎普作交易籌碼,但他否認這項傳聞;洋基外野陣容雖已飽和,也傳出打算在冬季會議與哈波陣營會面;不願具名的球隊總經理透露,波拉斯的索價一定超過10年3億美元。

馬查多的交易傳聞也沒停過,除了浮上檯面的洋基、白襪、費城人外,還有3隊將與經紀人見面,洋基雖然想要馬查多,開價不會超過3億美元;有美媒認為,波拉斯想等馬查多先簽約,再以此基準衝高哈波的價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