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星會客室》多才多藝王齊麟 語言歌唱難不倒

2018/12/12 06:00

王齊麟(右)很感謝4年前陳宏麟(左)願意跟他搭檔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宏麟(右)曾爆料王齊麟(左)洗澡時愛唱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記者卓佳萍/專訪

身高188公分的王齊麟出生書香世家,卻選擇以羽球為志業,看似害羞的他,心中卻懷有「歌手夢」,王齊麟要打破五育並進乖乖牌的框架,走出自己的羽球路。

出生書香世家

王齊麟親戚不少人服務於教育界,父親是國文老師,「小時候光要寫自己名字就很痛苦,但如果不一筆一畫寫清楚,名字會被橡皮擦擦掉、考卷甚至被撕掉,爸爸、媽媽真的很嚴格。」

不僅如此,論語、唐詩三百首等名作,都是王齊麟小時候的背誦課題,不過雙親熱愛打羽球當休閒運動,儘管他沒有繼承衣缽,王齊麟透露,爸爸非常支持他打羽球。

除了中文,王齊麟很感謝雙親小時候送他到英語補習班,現在出國比賽、住宿的基本溝通,甚至認識外國球員,對他來說都不困難。

懷有歌手夢 專業的要他上課

搭檔陳宏麟曾透露王齊麟洗澡愛唱歌,王齊麟的歌手夢才被爆出,王齊麟先前跟大馬男歌手張智成搭上線,請教他星夢是否可行,對方也相當直接,建議他要去上課學唱歌,王齊麟則看清事實,「現階段還是把球打好最重要。」

專題報導

球星會客室》戴資穎的世界第一 雙麟配知道有多難

球星會客室》獨一無二陳宏麟 招牌眼鏡沒換過

球星會客室》一老一少零爭吵 雙麟配超級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