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男雙又演「台灣內戰」 勝負「始終」一樣

2018/12/13 06:00
王齊麟/陳宏麟(前)昨直落2擊敗國家隊隊友廖敏竣/蘇敬恒,取得對戰3連勝。
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王齊麟/陳宏麟(前)昨直落2擊敗國家隊隊友廖敏竣/蘇敬恒,取得對戰3連勝。 (特派記者卓佳萍攝)

對戰廖敏竣/蘇敬恒「雙麟」取得3連勝

〔特派記者卓佳萍/中國廣州報導〕台灣兩組男雙王齊麟/陳宏麟、廖敏竣/蘇敬恒獲得年終賽門票,預賽相當有緣分在同組,首日賽程就上演「台灣內戰」,雙方年初在巡迴賽大馬名人賽交手,年終賽又碰頭,算是「有始有終」,王齊麟/陳宏麟以21:17、21:16贏球,力拚預賽出線。

陳宏麟表示,大賽中與同胞交手,感覺很奇怪,有點像在打排名賽,加上雙方又是國家隊友,彼此都非常熟悉,這場有把平時練習成效發揮出來,內容還算不錯,雙麟配取得對戰廖/蘇組合3連勝。

未能改變比賽結局,廖敏竣表示,確實有點可惜,接下來將面對日本渡邊勇大/遠藤大由、印尼組合哈珊/塞提亞萬,搭檔蘇敬恒則表示,先前對他們有輸有贏,來到年終賽大舞台,就是想把握當下,享受比賽。

年終賽鋪上紅色地墊,穿紅色球衣的廖敏竣/蘇敬恒剛好跟地板融合在一起,廖敏竣搞笑地說:「想說這樣宏麟、齊麟就看不到我們,不過戰術好像失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