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餅調一下 陳仕朋曲球更帶勁

2018/12/14 06:00

今天冬盟季後賽,中職聯隊對社會人首戰,陳仕朋將待命隨時接手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連2年參與冬季聯盟,悍將左投陳仕朋收穫不少,在中職聯隊投手教練「大餅」林岳平協助下,修正投球姿勢,他認為感覺不錯。

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對這批球員期許很高,最期待選手包括陳仕朋,他說:「陳仕朋上一場對社會人4.1局有7次保送,但無安打,表示他的球沒那麼好打,控球再加強會很好。」

調整出手點收效

陳仕朋在冬盟也有新嘗試,他指出,林岳平覺得他投曲球的角度太平,幫忙調整出手點,讓球看起來比較有角度,「大餅教練花很多時間跟我討論動作,這幾天都有照他方法丟,感覺還不錯,這是滿大的收穫。」

結束秋訓後僅休2天,陳仕朋就投入冬盟,打完冬盟也只能休2週,明年元旦又要回母隊的重訓營(沒參加冬盟的年輕選手則是12月25日歸隊),他說:「雖然會累,但能學到東西滿開心的。」

中職聯隊今午12時季後賽首戰強碰日本社會人,由翁瑋均先發,陳仕朋隨時準備接手。陳仕朋在冬盟例行賽先發3場共14局,戰績1勝0敗、防禦率5.79。

陳仕朋表示,社會人打者選球不錯,攻擊具企圖心,有特別注意昨役都繳4安的渡邊和哉、佐藤龍彥,「教練說剩下最後3戰,希望大家重新開始,打好打滿這3場。」

林岳平(右)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