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戰火移師彰化 4隊換洋將轉運

2018/12/14 06:00
原本「留校察看」的小洋將基斯(右)重返戰場,但仍須克服外線與罰球失準的困境。(資料照)原本「留校察看」的小洋將基斯(右)重返戰場,但仍須克服外線與罰球失準的困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SBL本週將移師彰化體育場點燃戰火,邁入第五週的賽程,各隊也陸續進行陣容調整,其中璞園、勇士、裕隆和台銀皆在本週更換洋將。

上季冠軍賽組合璞園與勇士,今晚6點將進行本季第2度交手。兩隊開季戰績都不理想,勝率皆不及五成,排名聯盟末段班。璞園本週決定撤換水土不服的洋將麥可,找來25歲的白人中鋒梅爾斯,期盼新氣象能助球隊擺脫墊底的命運。

勇士洋將「三選二」的習題,本週也有了解答,大洋將歐頓膝傷嚴重遭割愛,勇士將登入米歇爾和基斯。原本「留校察看」的小洋將基斯重返戰場,但仍須克服外線與罰球失準的困境。

基斯擁有優秀的突破能力,但場均三分球命中率僅18.2%,加上罰球命中率也僅63.2%,對手大多採取「放投不放切」策略,讓基斯進攻威力大減。

台銀上週才找洋將泰勒回鍋,未料僅打兩場,就因腳踝大扭,必須休息一個月,球團緊急找來前鋒型洋將亞歷山大助拳,預計等到明年1月,再評估泰勒的傷勢和去留問題。

裕隆小洋將泰瑞表現低迷,場均僅貢獻12.8分和5.4籃板,上週3場比賽場均僅貢獻7.3分,三分球9投1中,裕隆單週1勝2敗,戰績遭前段班台啤和金酒拉開,也讓教練團決定開鍘,本週找來200公分的霍登助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