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2安暫居冬盟龍頭 李宗賢找回打擊信心

2018/12/15 06:00

李宗賢昨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,單場5支4,並有1打點、跑回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中職聯隊搶下季後賽首勝,開路先鋒李宗賢5支4,貢獻1打點、跑回2分,扮演攻勢發動機。藉由冬盟,他也找回打擊信心,並磨練游擊守備。

昨繳5支4 帶頭發動攻勢

中職聯隊關鍵第6、8局各拿2分,都從李宗賢安打帶動攻勢。他表示,上場時都是首名打者,想盡辦法上壘,才能讓後面隊友發揮,「拚了啊!因為我們沒退路。」

進職棒第3年,李宗賢首度參加冬盟,母隊悍將教練團叮嚀他,秋訓練那麼多,到冬盟要好好發揮,希望他找回打擊的信心,目前也以22安領先群雄。

「今年例行賽,教練看出我沒信心,來這邊就是放開打,把原本的心態和拚勁展現出來。」李宗賢提到,不管在母隊或中職聯隊,教練都說要知道自己角色及攻擊類型,也嘗試教練建議的打擊方法,效果不錯。

在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眼中,李宗賢就是一軍主力的料,只要有更多機會,表現肯定不俗,他說:「如果宗賢能維持這樣的打擊,又有速度,守備也不錯,教練會很好運用。」

藉冬盟強化游擊守備

李宗賢原本就是悍將栽培的一軍戰力,只是三壘多了蔣智賢競爭,他必須轉往游擊,也在冬盟強化游擊防守,自認扎實度還要多下功夫。

李宗賢表示,母隊教練沒說明年一定守游擊,他期許自己每個位置都能保持好手感,也希望把冬盟手感和所學帶回悍將,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