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冬盟》中職抱憾沒登頂 林總仍給90分

2018/12/17 06:00

中職聯隊奮戰不懈,球迷報以掌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職東軍2連霸締新猷

中職聯隊1分飲恨,抱回亞軍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日職東軍投手池田隆英先發8局飆10K、無失分,拿下冠軍戰勝投。
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亞洲冬季棒球聯盟冠軍賽昨晚登場,中職聯隊繼2012年後再拚首冠,遭日職東軍投手池田隆英、梅野雄吾封鎖,只敲2安、吞12K,以0:1飲恨,抱回亞軍。

池田隆英先發8局飆10K,僅3局上莊駿凱、6局上李宗賢各敲1安;退場後,梅野以1局0失分關門,無安打、無保送,再賞2K,率日職東軍完成冬盟史上首次2連霸。

「沒把冠軍留下,多少有點遺憾。」儘管如此,中職聯隊教頭林振賢仍給全隊90分,他說:「10分是永遠要進步的空間,永遠不要知足,繼續努力。」

中職動用5名投手車輪戰,也僅讓對手揮4安,王玉譜先發4局挨2安、失1分,再由翁瑋均、陳仕朋、江國謙、歐書誠合力把關4局,未再掉分。

2日投聯手壓制無失分

林振賢指出,池田均速145公里,梅野還有150公里,就是1分差被壓制,輸球代表仍有進步空間,而冬盟23天打19場,投手群都盡力了,表現真的不錯。

林振賢說,在冬盟這種密集賽程中,每天會碰到不同投手,學習突破不熟悉很重要,若未來有機會參與國家隊,也有幫助。全隊感情好,賽後還圍成一圈,逐一發表感言,彼此鼓勵。

王玉譜連3天出賽飲恨

連2年執掌中職聯隊兵符,林振賢指出,這2年帶下來,見到年輕選手還是充滿希望,態度不像過去打冬盟是應付,「洪總(桃猿總教練洪一中)也說,這些球員真的很幸運,能參與如此高強度比賽,大有助益。」

王玉譜是唯一連3天出賽投手,但前2天合計中繼1.2局、19球,昨再先發4局53球,他認為身體狀況仍不錯,「來這邊是為了將秋訓成果用在實戰,效果滿好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