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女子高球公開賽》連2月都奪金 李旻完美稱后

2018/12/17 06:00
李旻昨在中國女子公開賽封后。(資料照)李旻昨在中國女子公開賽封后。(資料照)

生涯第5冠 獲140萬獎金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高球女將李旻(見圖,資料照)昨日在中國女子公開賽最終回合繳出69桿,以總計276桿,1桿之差氣走中國劉豔稱后,贏得生涯第5座金盃,並收下31.5萬人民幣(約140.7萬台幣)冠軍獎金。

23歲李旻近期狀況不俗,11月於台灣大哥大公開賽第二輪打出精彩一桿進洞,最終更經過2次延長賽擊敗林子麒及業餘小將吳佳晏,終結長達22個月的冠軍荒。

李旻這次參賽,前兩輪分別打出71桿、69桿,名列領先群。她在第三回合更是勇猛,全場抓5博蒂,以完美零柏忌一舉躍居領先位置。

李旻昨共抓5隻小鳥,即使5洞、14洞吞柏忌,也無損領先地位,成為賽史首位稱后的台灣好手。她表示,這座冠軍對她意義重大,接下來可以暫時先放下球桿,好好玩樂一番,迎接明年賽季的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