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印人不賣克魯伯 張育成卡位內野

2018/12/17 06:00
克魯伯(資料照,美聯社)克魯伯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近期動作頻頻,先後交易走捕手高姆斯、指定打擊英卡納西恩和一壘手阿隆索,薪資「瘦身」之後,大聯盟官網指出,印地安人傾向留住兩大強投克魯伯、鮑爾,省錢兼維持競爭力。

張育成(資料照)張育成(資料照)

今年季後,印地安人早打定主意要在自由市場當賣家,和卡拉斯科續約後,陣中強投獲其他隊伍關注,尤其王牌投手克魯伯詢問度最高。不過,送走3位打者之後,印地安人省了大約1800萬美金(約5.6億台幣),賣掉先發投手的急迫性降低不少。

克魯伯明、後年都擁有球隊選擇權,續留機會頗高,鮑爾則要再過兩年才成為自由球員。印地安人近幾年是美聯中區霸主,今年以13場勝差輕鬆封王,休賽季中,同區球隊僅白襪補強相對積極,印地安人仍有一定實力,球團方面也暗示或許還會找機會補強。

印地安人是目前全大聯盟台將最多的球隊,其中張育成、胡智為在40人名單,江少慶、朱立人則還在小聯盟體系奮鬥。

美媒日前預測,張育成明年有機會在印地安人佔有一席之地,甚至挑戰新人王。印地安人日前將內野手Y.迪亞茲送到光芒,不過球團目前規劃讓奇普尼斯從外野重回老本行二壘、J.拉米瑞茲重回三壘,張育成要和莫洛夫等人競爭內野工具人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