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菊池赴美自訓 8隊想約談

2018/12/18 06:00
菊池雄星昨飛抵洛杉磯,自主訓練兼談約。(取自KYODO NEWS)菊池雄星昨飛抵洛杉磯,自主訓練兼談約。(取自KYODO NEWS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菊池雄星昨天再次飛抵洛杉磯,除了繼續進行自主訓練,也將在經紀公司安排下,與多支大聯盟球隊展開會談,根據美日職棒入札新制,他必須在台灣時間明年元月3日前完成簽約,否則只好回到日職母隊西武。

菊池曾於月初首次赴美,前往洛杉磯近郊的訓練基地自主訓練,這次將邊談約邊訓練,經紀人波拉斯安排有興趣的球隊都與他會面,再決定明年落腳何隊,傳出水手、巨人、道奇、教士、遊騎兵、費城人、洋基、釀酒人都會參與。

菊池對球隊歸屬沒有設限,主要考慮的條件包括技術面、生活環境,他從日職球季結束就持續進行重量訓練,這次抵達洛杉磯後的進度已經能做傳接球練習,今年球季他利用上午空檔請家教補習英文,與西武洋將的溝通也嘗試用英語。

明年元月3日前須簽約

菊池是首位適用美日職棒入札新制的球員,登記入札後的談約期限仍是30天,但大聯盟球隊不用付競標金,他也不用先決定得標球隊,改成他與有興趣的球隊自行接洽,談好合約決定加盟後,再按合約金額抽取一定比例回饋母隊西武。

菊池雄星#入札#大聯盟#西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