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約見馬查多 洋基先找備案

2018/12/18 06:00
馬查多(資料照,歐新社)馬查多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美國媒體報導,洋基對爭取馬查多仍有興趣,馬查多的第一選擇也是洋基,雙方將在台灣時間週四會面,但洋基對游擊手補強已經做好備案,人選之一是剛被藍鳥釋出的杜洛威斯基。

杜洛威斯基當備胎

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馬查多繼日前傳出將與費城人、白襪等隊會面後,20日還將造訪洋基,希望能與老闆、總經理直接詳談,並回答之前沒有表達清楚的任何問題。

美媒認為,洋基去年季後就曾嘗試交易馬查多,雙方有可能開始討論合約細節。

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手肘開刀,最快明年6月才能復出,加上明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才26歲的馬查多被視為洋基補強游擊的最佳選擇,新約總值有機會突破3億美元(約台幣93.4億),洋基雖公開表態不會開出這個價碼,仍是少數有能力簽下他的球隊。

因應馬查多索價過高,洋基也已做好備案,杜洛威斯基今年雖因腳傷整季缺席,由於藍鳥已經認賠殺出,新東家不用付出太高薪資,加上他有12年大聯盟資歷,能守內野每個位置,傳出含洋基至少6隊有興趣。

另一個替代人選是現年29歲的賈維斯,今年在教士出賽162場、打擊率2成48、全壘打13發、打點67分,二壘、游擊都能守,也能客串外野,傳出海盜對他也有興趣。

馬查多#洋基#杜洛威斯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