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哥揭傷疤 「對老東家釋懷了」

2018/12/18 06:00

林書豪(左)被交易至老鷹後,首度重返籃網主場,可惜球隊仍輸球。(今日美國)

重返布魯克林 老鷹輸籃網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交易至老鷹後首度重返布魯克林出戰老東家籃網,昨僅上陣13分鐘,攻下6分、1助攻,終場老鷹127:144不敵籃網,苦吞3連敗,戰績下探至6勝23敗,在東部墊底。

「舊地重遊」讓林書豪感慨萬千,「能健康在巴克萊中心球場出賽,內心充滿感激,但當我回想在籃網的時光,受傷的陰霾和痛苦就會湧上心頭。」

遭無預警交易 當時心難平

林書豪在2016年加盟籃網,原本被寄望能扛下先發重任,帶領球隊翻身,無奈2個球季大小傷勢不斷,上季甚至僅打1場就報銷,累積出賽37場,場均14.6分、5.1助攻和3.6籃板,本季就遭球團交易。

林書豪坦言:「當時內心很受傷,尤其無預警被割愛,心情很難平復。但事過境遷,我已完全釋懷,畢竟球團有商業考量,如今再度回到布魯克林,與老隊友敘舊,感覺很像團圓日。」

昔日教頭亞特金森也回應:「林書豪遭交易,內心也很挫折,但他的表現因傷勢而受限,球團只能做出改變。如今看到他健康回歸,很替他開心,他的實力是毋庸置疑。」

籃網D.羅素轟下全場最高32分,率領球隊8連敗後,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的高潮,戰績回升至13勝18敗。

籃網全隊昨繳出本季新高12次抄截,D.羅素認為,「全隊展現出強烈的贏球企圖心,進攻團結無私,同時展現高強度的防守,我們必須保持下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