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28隊參賽 諸羅山盃新紀錄

2018/12/18 06:00
統一獅陳重廷(右)、陳重羽(左)出席諸羅山盃記者會。
(記者方賓照攝)統一獅陳重廷(右)、陳重羽(左)出席諸羅山盃記者會。 (記者方賓照攝)

陳重廷爆當年吃芥末糗事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進入第21年的諸羅山盃國際軟式少棒賽將於12月22日開打,參賽球隊和比賽場次再創新高,擔任代言人的嘉義子弟統一獅陳重羽、陳重廷也感謝諸羅山盃是他們棒球生涯起步的重要推手。

今年共有228隊參賽,包括來自日本、中國和香港的11支國外球隊,將在嘉義縣、市的12個球場進行共304場比賽,嘉義市政府邀請球迷看球,並享受嘉義的美景、美食。

陳重羽和陳重廷曾參加2次諸羅山盃,陳重羽表示,當時他們算是社團球隊,難得有機會參加這種大型比賽,能夠參賽感到很幸福,雖然第1年預賽就遭淘汰,但是給了他們想要變得更強的前進動力。

第2年陳重羽、陳重廷的球隊一路打進16強,如果能夠贏球,將在8強賽對上擁有當時就已經很出名的宋文華的龜山國小。陳重羽表示,當時宋文華等龜山國小球員在場邊觀賽,讓他們很想贏球去對戰宋文華,可惜敗給後來奪冠的IBA野田。

陳重廷表示,當時能和那麼多外縣市球隊、甚至是國外球隊交手,機會得來不易,還在選手之夜看到日本球員直接把芥末放進嘴裡吃,他有樣學樣,結果嗆到不行,諸羅山盃的場內、場外都留給他許多難忘的回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