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凱爾即刻救援 單週最佳球員

2018/12/19 06:00

凱爾救火成功。(資料照)

SBL上週轉戰彰化,有3隊換了新洋將力求翻身,各路好手不只得展現個人能力,還要與本土球員磨合,歷經3日賽事後,本報也來盤點各隊洋將表現。

衛冕軍璞園開季步履蹣跚,上週決定與表現不佳的洋將麥克解約,找來凱爾「即刻救援」,意外挖到寶。凱爾首週表現令人驚豔,繳出場均26分、11籃板、6助攻和4抄截的全能成績單,助隊拿下本季首度二連勝,並獲選第五週的最有價值球員。

25歲的凱爾畢業於休士頓大學,擁有204公分、105公斤的身材,NBA選秀落榜後轉戰歐洲聯賽,表現不俗。

凱爾球風多元,能在籃下做苦工也能投外線,加上擁有出色的傳球視野,能居中策應,替隊友製造空檔,相當符合璞園體系,才能快速融入球隊。

凱爾來台後2場賽事都繳出得分、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他表示,「很感謝教練麥班達的信任,剛加入球隊就受重用;相信未來與隊友的默契會越來越好,期盼能幫助璞園完成連霸。」(記者粘藐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