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璞園凱爾球風陰柔 融入球隊

2018/12/19 06:00

衛冕軍璞園開季狀況低迷,戰績一度掉到後段班,上週換了新洋將凱爾,他成功融入球隊體系,兩戰繳出平均22.5分、13.5籃板、5.5助攻的全能數據,率隊拿下本季首度二連勝。

璞園前任洋將麥克,策應及分球表現不理想,未能在進攻上給予球隊適時幫助,導致璞園開季經常出現火力當機,單節讓對手拉開差距。

和麥克相比,204公分的凱爾球風較陰柔,但較能融入璞園的團隊籃球,他在上週兩場比賽助攻次數為球隊前2名。麥班達稱讚他的球風無私,肯切也肯傳,很適合璞園的體系。隊友簡偉儒也說,凱爾的加入讓大家找回前一季的感覺,球的流動、傳導較快,進攻順暢許多。

至於璞園另一洋將瓊斯,上週因傷高掛免戰牌,麥班達透露,最快本週回歸,屆時能否和凱爾產生更好的化學效應,值得期待。(記者粘藐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