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酒貝斯被炒、夏普獨扛重責 台啤塞瑟夫、愛德助攻締佳績

2018/12/19 06:00

愛德助攻力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金酒、台啤本季居聯盟前2名,關鍵在於都找到最適合的雙洋將組合,本土球員又能適時給予支援。

塞瑟夫表現亮眼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金酒最近拉出一波6連勝,夏普功不可沒。(資料照)

金酒近期拉出6連勝,洋將夏普、貝斯功不可沒,即使兩人球風雷同,因經驗老到的32歲夏普願意扛禁區,本季場均18.3分、12.8籃板及3.5助攻,扮演油漆區守護神。

23歲貝斯負責展現火力,場均20.7分、10.9籃板與2.8助攻,成為頭號得分手,但昨他因呼大麻被抓遭球團開除,恐將嚴重影響金酒的戰力及士氣。

除了洋將夠力,金酒兩名新加入的柯旻豪、于煥亞,也是戰績長紅關鍵,他們能分攤洋將壓力,聯手助團隊平均得分83.5分,僅次於台啤89.5分。

雙洋將最佳拍檔 致勝關鍵

台啤「歐洲連線」中鋒塞瑟夫及射手愛德,成功融入綠衫軍球風,兩人樂於分享球,除了擁有得分爆發力,還會替隊友製造機會,使球隊目前場均22.5助攻,高居聯盟第1。

不過,台啤眼前最大隱憂是後場指揮官蔣淯安上週受傷,導致球隊3戰吞2敗,只能期待塞瑟夫、愛德展現更強主宰力,率隊找回開季6連勝巔峰狀態。(記者粘藐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