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貝斯場上很拚 私下少根筋

2018/12/19 06:00
貝斯場上很拚。(資料照)貝斯場上很拚。(資料照)

目前戰績高居SBL第一的金酒,昨傳出壞消息。球隊得分王洋將貝斯週一晚間與朋友到夜店喝酒,卻因抽大麻遭逮捕,球團也火速決定開除他,目前仍在尋找替代洋將,據傳本週有可能先找前台銀洋將伍茲救火。

貝斯近日將返回美國,對於自己犯下的錯,他表示,「當時在喝酒,一名陌生男子拿大麻給我抽,並不知道在台灣屬非法行為,所以才嘗試,真的很後悔。」球團得知消息當機立斷與貝斯解約,並發聲明稿指出,對於社會大眾和所有球迷感到抱歉,未來金酒將會加強洋將和本土球員的教育和宣導,避免憾事再次發生。

23歲的貝斯首度赴海外打球,場上態度認真且拚勁十足,本季場均貢獻20.7分、10.9籃板與2.8助攻,是球隊開季拿下9勝2敗的功臣。可惜貝斯私底下少根筋,也被隊友稱為「天兵」,日前才在賽後爬上天母體育館的裝置藝術拍照,引發話題,如今又因一時疏忽,誤踩台灣法律紅線,自毀前程。(記者廖聿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