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裕隆桑尼扮主力 霍頓仍待磨合

2018/12/19 06:00
桑尼仍是球隊主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桑尼仍是球隊主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裕隆上季拿下例行賽龍頭,但開季狀況低迷,上週註銷「加拿大哈登」泰瑞,換上200公分的霍頓,表現卻不如預期,苦吞二連敗。

霍頓和預期表現還有一段差距。(記者林正堃攝)霍頓和預期表現還有一段差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霍頓上週四抵台、週六即披掛上陣,磨合時間不長,裕隆教練李啟億表示,交給他的工作很簡單,就是抓籃板和蓋火鍋。但霍頓首戰僅拿下5分、3籃板、0阻攻,數據不太理想,第2戰雖提升到12分、7籃板,卻和預期表現還有一段差距,李啟億說:「霍頓第2場有進步,會先觀察看看,內部也還會討論。」

裕隆現仍倚賴巴勒斯坦籍超級洋將桑尼,本季他繳出20.4分、15籃板、2.3助攻,並以他過去征戰CBA的經驗幫助球隊。

目前裕隆為了另一位洋將人選困擾,桑尼表示,他會盡力做好分內的工作,對於球隊想尋找什麼類型的洋將和他搭配,他不會有意見,會全力支持教練的決定。(記者粘藐云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