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來跟大王聚一聚」 桃猿將辦歡送會

2018/12/20 06:00

王柏融加盟記者會後,與Lamigo隊職員一同合影留念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時間地點形式 待球隊規劃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北報導〕「桃猿大王」成了「火腿大王」,在王柏融赴日前,台灣球迷還有機會親自歡送他,猿隊預計明年元月為大王舉辦歡送會,讓粉絲獻上祝福。

領隊劉玠廷透露,時間、地點和形式尚在規劃,僅確定不是整修中的桃園球場,其餘細節會再公布,「絕對有歡送會,盡量給球迷近距離接觸,再跟柏融聚會一下。」

轉隊費未公布 對猿營運有挹注

昨天記者會未公布王柏融的轉隊費,劉玠廷說,尊重火腿考量,暫時無法透露,但他清楚這數字對球團、中職皆具象徵意義,仍在思考如何讓大家了解其中過程。

據傳轉隊費高達2億日圓,也有一說是200萬美元,但都未獲證實。至於用途,劉玠廷坦言:「在台灣經營職棒是辛苦事業,有轉隊費挹注,在營運方面的壓力的確可以大大紓解。」

9號暫時欠番 未來返台歸屬未定

王柏融是成功行使旅外自由球員制度的第1人,未來若回中職是重返猿隊或自由球員,歸屬未定。劉玠廷說,這要看聯盟如何透過會議討論,訂出規則,「我們就是張開雙手永遠歡迎他,這邊永遠是他的家;在他旅外期間,猿隊9號暫時欠番,等到有一天,他在國外退休或回到台灣,再把背號還給他。」

火腿試遍滷肉飯 抓住大王的胃

火腿已觀察王柏融多年,從食衣住行與訓練、出賽的細心規劃,都是成功網羅的關鍵。劉玠廷說,火腿製作長達107頁的中文簡報來介紹球隊,除了詳載情蒐系統、對他的訓練方式,就連北海道的台灣美食等細節都注意到,「哪裡有好吃的台灣滷肉飯,火腿都幫他調查試吃過了。」

劉玠廷相信火腿會給王柏融最好的訓練環境和出賽機會,猿隊也將與火腿在交流賽、秋訓等方面合作,並打算帶球迷到北海道為大王加油,這些都在雙方的規劃內。

王柏融(左二)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記者會上,Lamigo桃猿隊藍寅倫(左一)、洪聖欽(右二)與劉時豪(右一)都到場祝賀,並送上花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左)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記者會上,Lamigo桃猿隊劉時豪(右)到場祝賀,並給大王一個擁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左)加盟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記者會,Lamigo桃猿隊打擊教練曾豪駒(右)送上祝賀花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