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塊獨居西霸 騎士絕殺溜馬

2018/12/20 06:00
約基奇(左)拚出32分、16籃板,幫助金塊獨居西部龍頭。(今日美國)約基奇(左)拚出32分、16籃板,幫助金塊獨居西部龍頭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全能中鋒約基奇拚出32分、16籃板,當家後衛J.穆雷挹注22分、生涯新高15助攻,鋒衛力助金塊126:118擊敗來犯的獨行俠,4連勝獨居西部龍頭,領先勇士衛冕軍0.5場勝差。至於東岸弱旅騎士大爆冷門,前鋒南斯神來一「點」絕殺補籃,92:91戲劇性逆轉強敵溜馬,也斬斷地主7連勝。

上季以1場之差無緣季後賽的金塊,捲土重來企圖心旺盛,昨與獨行俠上半場拉鋸,第3節末約基奇帶動一波14:0猛攻拉開,決勝節雖再被對方追上,J.穆雷、M.莫里斯接連搶分滅火,終讓7人得分上雙的金塊,在丹佛主場留下7連勝,開季21勝9敗更追平1976-77球季隊史前30場最佳戰績,來自塞爾維亞、年僅23歲的約基奇說:「這很棒,但我們仍得保持飢渴,大家還能打得更好。」

南斯神來一點 終止連敗

近來連戰皆捷的溜馬,家中迎戰東部吊車尾集團的騎士原被看好,不料戰況意外緊繃,尤其騎士後衛胡德最後一擊中距離彈框而出,南斯亂軍中凌空單手碰球打板破網,意外踢館中止2連敗。

包辦15分、16籃板、6助攻的南斯說:「當下沒想太多,就是本能反應,很幸運把球補進。」操刀失手的胡德則透露:「南斯要我放心投,他會做好準備,結果確實做到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