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明年10大打擊新秀 MLB官網點名張育成

2018/12/20 06:00
印地安人隊張育成(資料照)印地安人隊張育成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官網昨天列出明年可望「起飛」的十大新秀打者,包括印地安人隊張育成,官網稱許張育成攻擊面廣且爆發力十足。

官網指出,張育成的第1個3A球季表現相當穩定,出賽127場打擊三圍0.256/0.330/0.441,雖然他在超過500場的小聯盟比賽,打擊率只有0.251,但是擁有過人的揮棒速度,加上擊球過程中揮棒的延展性做得非常完整,使得他可以把球打到球場的各個位置,並且把球送得更遠。

今年張育成的打擊有57.6%是平飛球和外野高飛球,在大聯盟前30名新秀中並列第2。官網指出,張育成從小聯盟崛起的過程中,這項數據持續增加,未來很值得期待。

去年11月張育成首度進入印地安人隊40人名單,今年排名球隊新秀第6名、野手第3名,成為印地安人隊積極培養的新人,季後再被送到秋季聯盟磨練,張育成表現沒有讓球隊失望,打擊率0.337令人驚喜,同時保持他長打的特色,擊出4支全壘打、4支二壘打,打下17分打點,OPS高達0.919。

原本專任游擊手的張育成,今年在球隊要求下加練三壘,也是為了增加上大聯盟的機會,明年張育成將力拚成為第15個上到大聯盟的台灣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