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雙打上演分手劇 「雙李配」掰了

2018/12/20 06:00
轉到土銀的李洋(前)曾在今年婕斯盃和國中同學王齊麟(後)搭檔,未來將正式合拍出擊。
(資料照)轉到土銀的李洋(前)曾在今年婕斯盃和國中同學王齊麟(後)搭檔,未來將正式合拍出擊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男雙「雙李配」李洋/李哲輝今年勇奪雅加達亞運銅牌,如今卻走上拆夥一途,昨徒留李哲輝頂著因服兵役所剃的小平頭出席合作金庫活動,他預計在明年賽季與另一好手楊博軒合組「暴衝組」,繼續朝自己的奧運夢前進。

李哲輝(右)將與楊博軒合組「暴衝組」。
(記者林岳甫攝)李哲輝(右)將與楊博軒合組「暴衝組」。 (記者林岳甫攝)

李洋加入土銀 改搭王齊麟

李洋日前宣布離開合庫改加入土地銀行球團,使「雙李配」走入歷史。李哲輝起初心情自然受到很大影響,現在反而可以坦然面對搭檔離開之事,他說:「我服兵役期間想了很多,換球團算是很正常的事,只是剛好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李哲輝、楊博軒組「暴衝組」

李洋將到土銀與王齊麟聯手征戰;李哲輝在合庫新歡暫定為楊博軒。李哲輝不因換搭檔阻礙追逐夢想的路,他表示:「反正就是繼續努力,儘管期間會很辛苦,但我挑戰奧運的目標,絕對不會改變。」

至於李洋原本混雙搭檔許雅晴,在新賽季改和30日於雲林宴客的丈夫林家佑合拍,以「夫妻檔」之姿挑戰國際賽。

女雙許雅晴、吳玓蓉也拆夥

此外,合庫球團女雙配置也出現變動,「台灣第一女雙」世界排名24許雅晴及吳玓蓉確定分道揚鑣,許雅晴改和胡綾芳合作,吳玓蓉與女單好手白馭珀組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